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0月18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晚(16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前往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的筹款活动途中遭遇车祸,随后希拉里下车步行前往现场参加活动,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票。

希拉里遭遇车祸:赴晚会遇车祸为拉票筹款下车步行

事发后,希拉里从车上走下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事发时,希拉里乘坐的特勤局面包车驶向一个停车场,车辆左转时撞上了一根水泥柱。然后,面包车倒退,再向前开,希拉里这才得以从车里走出来。

希拉里遭遇车祸:赴晚会遇车祸为拉票筹款下车步行

希拉里乘坐的汽车撞上水泥柱。

随后,希拉里拒绝就医,步行进入筹款宴会会场。据悉,希拉里是此次筹款宴会活动的特邀嘉宾。

希拉里遭遇车祸:赴晚会遇车祸为拉票筹款下车步行

图为推文“希拉里克林顿试图拯救梅嫩德斯参议员(剧透:她撞上了)”。

16日晚些时候,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撞车发生时的视频。

希拉里遭遇车祸:赴晚会遇车祸为拉票筹款下车步行

希拉里在晚会现场为鲍勃·梅嫩德斯拉票。

希拉里在筹款宴会上大声为民主党参议员拉票,“我们可以相信鲍勃·梅嫩德斯”“距离选举日还有三周,是时候出去投票了”。

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将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面对共和党人鲍勃·哈金(Bob Hugin)和自由派候选人穆雷·萨布林(Murray Sabrin)的挑战。

鲍勃·梅南德兹是一名美国重量级民主党参议员,2015年,梅嫩德斯曾被美国司法部指控贪污腐败。指控说,梅嫩德斯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了总价值约100万美元的贿赂,其中包括奢侈礼物、免费乘坐私人飞机出行旅游以及超过75万美元竞选献金。梅嫩德斯否认所有指控,并表示自己的政治生涯不会因为这次起诉而终结。最终,梅嫩德斯得以脱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