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政府推动职场平等 企业或公布“肤色薪酬差距”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欧洲《星岛日报》刊文称,英国政府最新措施将以推动“职场平等”为目的,尤其是要协助黑色人种、亚洲人和其他少数民族雇员(以下简称BAME雇员)在职场上有所进步。

文章摘编如下:

计划于较早前启动公众咨询。唐宁街10号发言人表示,首相强调自己听到BAME雇员的声音,不少人认为自己“在职场上撞墙:前进受阻力,抓不住机会”。

唐宁街10号指出,即使去年公布了种族平等检查报告(Race Disparity Audit),首相特蕾莎也与毕马威(KPMG)、盛世广告(Saatchi &Saatchi)、NHS大型机构联署《“工作环境中的种族”宪章》,但是,能够自觉公布企业内部的人种薪酬差距的公司仍是偏少。

政府发言人表示,本次咨询将持续至明年一月。咨询期间,企业各界可就应该公布哪一类信息、公布频率如何等问题提出意见。

NHS、军队、学校、警察厅等公营机构将各自公布“如何帮助BAME雇员晋升”计划。

有研究结果显示,在英国警队中,非白人只占全部中高层警员的1%。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