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10月11日,比利时一空军基地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事故:一架停放着的F-16被烧毁。

据今天外媒的最新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原因竟是,停放在基地的另一架F-16误开火,导致这架F-16起火爆炸。

离奇!外媒称北约一架F-16被另一架F-16开炮击毁

当地时间11日下午2点10分,比利时空军基地发生了一起F-16战机被毁坏的事故。比利时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和国防部航空安全理事会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但据比利时当地媒体报道,官方认为事故不太可能是人为蓄意,而是由于错误操作导致的乌龙——这架F-16在停放在空军基地维修时,被另一架F-16发射的炮弹击中爆炸并着火,几成废铁。

比利时国防部通报称,事故造成一架F-16完全烧毁,另有一架F-16损坏。两名地勤维护人员在爆炸中听力受到损伤。

离奇!外媒称北约一架F-16被另一架F-16开炮击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