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因为圣托尼里的一些景点道路太狭窄,只能骑驴观光,而由于许多体重过量的游客超载,经常导致驴的脊柱受伤或有磨破皮的现象,希腊农业部日前出台了一项禁止虐待驴的规定,内容包括驴的负重量不得超过100公斤或它们体重的五分之一。

禁止肥胖游客骑驴观光200斤肥胖游客出门旅游还真不容易

禁止肥胖游客骑驴观光

看到这条消息,有没有不寒而栗?然后默默低头看看是不是还能看到自己的脚指头?

其实,不光是这条规定,在生活中处处都可以感受到周围对胖子的歧视。你有没有因为体重过量,而遭遇到哪些不太舒服的经历呢?

禁止肥胖游客骑驴观光200斤肥胖游客出门旅游还真不容易

肥胖游客

1、有次和朋友一起去逛街买衣服,我本来是帮朋友在那挑衣服,店员以为是我要买。直接毫不客气走上来就对我说:对不起,我们家没有你穿的号。

2、小学的时候被同学叫“二师兄”,中学的时候被叫“女肥熊”,现在被叫“女金刚”……

3、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每次点多了有剩饭剩菜什么的,总会有人说:没关系,XXX肯定能把它们都消灭掉,你看她就知道她胃口好吃得多。

4、有次坐公交,人特别多,我好不容易挤上去后,有个小妹妹给我让座:姐姐你坐这儿吧,我下一站就下车了。我知道她以为我怀孕了……

5、小学的时候,班上要跳集体舞,要求每个人必须穿白色的连身裙,而我因为太胖没有买到裙子。结果全班只有我留在了教室,那天我哭得特别伤心。

本文来源:【笑叹浮生若梦2000】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