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让韩国保镖打扮成清朝人,并用中文说:“我是猪。”

近日,韩国新开播的YG自制节目《YG战资》,被中国网友发现其中使用的中国地图不完整,缺少部分领土。此外,节目中还有一个环节是让韩国保镖打扮成清朝人,并用中文说:“我是猪。”上述细节引发网友不满。↓

韩国节目公然辱华事件始末细节曝光 韩国节目辱华后果如何?

韩国节目公然辱华事件始末细节曝光 韩国节目辱华后果如何?

节目中使用错误中国地图

《YG战资》是由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娱乐与Netflix联合推出的自制B级搞笑片,该剧由BigBang成员胜利主演,BLACKPINK、iKON、WINNER等YG所属艺人出演,围绕着过去YG公司及旗下艺人的各类敏感负面消息如吸毒、嫖娼、整容等展开的黑色幽默情景喜剧。

新奇的概念和设定,再加上YG家族全明星阵容,这部剧集一经公开就引发了很多关注。目前《YG战资》在互联网电影资料库IMDb(Internet Movie Database)上的评分是8.7分。

然而该剧在10月5日正式播出之后,却被中国网友发现其中竟有多处涉嫌辱华情节。

在第四集17分10秒后,男主角胜利一行人在办公室探讨工作计划。

工作人员提议让Jinu——一个曾在韩国说唱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担任评委的嘻哈艺人——以参赛者的身份参加中国说唱节目《中国有嘻哈》,转战中国市场。而《中国有嘻哈》一直深陷抄袭《SHOW ME THE MONEY》的争议。

这时画面中的中国地图竟然是不完整的状态,南部沿海地区几乎全部缺失。

中国地图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外媒引用时经常会缺斤少两,可像剧中这样直接砍去了近四分之一国土的情况还真是头一回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