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航天飞行管理中心10月11日报道,“联盟号”火箭升空时出现事故。

俄飞船发射事故2名宇航员还活着吗?俄飞船发射事故图片曝光

图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联盟号”火箭在第一阶段分离后第二阶段的运作中出现故障。俄罗斯航天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在故障中完成在哈萨克斯坦的定位紧急降落,而俄国家航天集团也立即停止转播搭载国际空间站新成员的火箭发射过程。

俄飞船发射事故2名宇航员还活着吗?俄飞船发射事故图片曝光

俄罗斯航天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 图丨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此前,据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公司网站报道,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尼克·黑格将于10月11日搭乘"联盟MS-10"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这是奥夫奇宁第二次太空飞行,黑格则是首次前往国际空间站。

而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军区四架米-8直升机已经起飞开始在哈萨克斯坦搜索"联盟号"飞船中的宇航员。俄国家航天集团将在"联盟"号飞船事故后组建委员会,其中将有制造商"能量"火箭航天集团参与。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