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CNN报道,消息人士称,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向特朗普提出辞职,特朗普也接受了。特朗普还亲自发推预报将有“大新闻”。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辞职是真的吗?妮基黑利个人简介辞职原因是什么

和总统私交甚密的黑利也干不下去了,美媒传第一女儿伊万卡或取代黑利职位。在朝核、伊朗、国际退群等问题上姿态强硬的黑莉是特朗普外交班子留任最久的之一:1年8个月。从弗林、麦克马斯特、蒂勒森到黑利,起初的国安骨干所剩无几。下个会是马蒂斯吗?

妮基·黑利(Nikki Haley),1972年1月20日出生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毕业于克莱姆森大学,美国籍印度锡克裔政治家,历任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现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2004年,妮基·黑利胜选进入南卡罗莱纳州议会,成为南卡罗来纳州第一位印度裔州议员,之后连任两届。

2009年,妮基·黑利当选为第116任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成为南卡罗来纳州第一位印度裔州长,同时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南方州非白人州长。

2017年,由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提名,经国会审议通过后,妮基·黑莉担任第29任美利坚合众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同年12月,其位列《彭博商业周刊》2017年度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第一位 。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妮基·黑利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