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回应霉霉声称对她的喜爱“减少25%”,这可要让这位女明星的粉丝心怀不满了。

特朗普回应霉霉是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什么对她的喜爱减少25%

资料图 新华社

霉霉是粉丝们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爱称。

特朗普回应霉霉是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什么对她的喜爱减少25%

(图源:视频截图)

就在特朗普抨击斯威夫特的前一天,这位歌手兼长期居住在纳什维尔的居民在社交网站上发表长篇声明,表示她将在田纳西州参议员竞选中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前州长菲尔·布莱德森(Phil Bredesen),超过共和党众议员玛莎·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

“她说什么?”当被问及斯威夫特对田纳西州政治的评论时,特朗普笑着说。在白宫南草坪上,特朗普听说了斯威夫特的名字后,走回记者面前。

在得知斯威夫特宣布反对布莱克本并支持布莱德森后,特朗普迅速赞扬了布莱克本,他说布莱克本“在田纳西州做得很好”。

然后特朗普说:“我确信泰勒·斯威夫特没有什么根据,或者对她(布莱克本)一无所知。”

然后他笑着补充说:“这么说吧,我现在对泰勒音乐的喜欢减少了25%,好吗?”

斯威夫特周日在Instagram上发布消息,支持布莱德森和正在竞选连任众议院议员的民主党众议员库珀,打破了她长期以来不愿介入政治的态度。

“过去我一直不愿公开表达自己的政治观点,但由于过去两年我的生活和世界上发生的几件事,我现在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她在帖子中写道。

“我将一直根据候选人在保护和争取人权方面的表现进行投票,我相信,我们在这个国家仍然可以看到针对有色人种的系统性种族主义,这很可怕、令人作呕,也是普遍存在的。”

她的帖子关注的是她对布莱克本的反对,斯威夫特称对她的投票记录“让我感到震惊和害怕”。

特朗普回应霉霉是怎么回事 特朗普为什么对她的喜爱减少25%

资料图 新华社

“她投票反对男女同工同酬。她投票反对重新授权对妇女的暴力行为法案,该法案试图保护妇女免受家庭暴力、跟踪和约会强奸。她认为企业有权拒绝为同性恋伴侣提供服务。她还认为他们不应该有结婚的权利。这些不是我的田纳西价值观。我将投票给菲尔•布莱德森(Phil Bredesen)竞选参议院议员,吉姆•库珀(Jim Cooper)竞选众议院议员。”

此外,霉霉称自己坚持捍卫LGBQT群体的权力,反对性别歧视,反对“反对暴力侵害妇女行为法”。针对参议院候选人Blackburn的歧视言论,霉霉表示非常不满,并且号召网友要充分了解候选人后再投票。

对于特朗普的回应,许多霉霉的粉丝纷纷在网上反怼特朗普。

有网友表示:“好消息是,总统先生,我们对你不能更不喜欢了。不过你可以继续试下,你还有发展空间。”

另有人称:“虽然我不关心泰勒,但这位橙色的‘霸王’竟然是她的粉丝,我有一点小吃惊。”特朗普曾被说唱歌手阿姆称之为“橙色的怪物”。

还有人表示:“如果特朗普能再讨厌我25%,我会认为这是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