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警方初步调查,是一犯罪团伙在商场附近的巷子里展开枪击。附近停靠旅游大巴,有外国游客。枪战波及外籍游客,并导致一名42岁的印度游客和一名28岁的老挝游客在送院后不治身亡,另一名印度游客和两名泰国男子也在事故中受伤。当地警方在现场找到AK-47冲锋枪的子弹。据泰国媒体8日报道,泰国首都曼谷7日晚发生两个团伙枪战事件,殃及附近游客,造成一名印度游客和一名老挝游客死亡,5人受伤。

泰国首都曼谷曼中心发生恶性枪击事件 2死5伤

事件发生于曼谷拉差贴威区(Ratchathewi)水门商场附近。当时,两个青年团伙在巷子里展开枪战,正在停车场等待搭乘旅游巴士的多名游客被子弹击中。

报道援引警方的话说,两群年轻人最初在一家斯诺克俱乐部发生了争执,之后各自携带刀枪跑到巷子里开始火拼。警方赶到时,团伙成员已经逃离。

警方表示,现场发现了许多弹壳。交火除造成2人死亡外,另有2名泰国人、2名印度人及1名老挝人受伤。

目前,警方已通过调查及调看监控摄像镜头确定了参与火拼的团伙成员身份,正在展开搜捕。

本文来源:【用户75758284476】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