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日报道,PlaneRadar航空资源网报道称,美国空军战略无人机RQ-4B全球鹰侦察机(RQ-4B Global Hawk)在俄罗斯边境飞行了11个小时。

据该网站资料显示,美国RQ-4B全球鹰侦察机从意大利锡戈内拉基地(Sigonella)起飞,随后飞过乌克兰和波兰领空,然后在立陶宛上空对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附近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侦察。

美国无人机在俄边境侦察11小时。(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无人机在俄边境侦察11小时。(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此后,该无人机又飞往拉托维亚和爱沙尼亚领空,对俄罗斯列宁格勒州和普斯科夫州的西部边境进行了三个小时的侦察。在返回意大利前,全球鹰侦察机再次飞往加里宁格勒边境附近。

美国无人机在俄边境侦察11小时。(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美国无人机在俄边境侦察11小时。(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报道称,最近俄罗斯边境附近的外国侦察机的活动明显增加。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反复呼吁华盛顿不要进行类似的行动,但是遭到美国拒绝。(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