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高等法院5日对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亲信干政门”及贪污渎职案作出二审判决,判处辛东彬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4年。辛东彬被当庭释放。报道说,辛东彬被捕至今已有234天。

辛东彬二审缓刑,辛东彬是谁二审缓刑怎么回事,乐天现在怎么样了

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韩联社)

当天,因贪污渎职案被起诉的乐天集团创始人、95岁的名誉会长辛格浩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处罚款30亿韩元(约合1800万元人民币),但因健康问题免予拘捕。

根据韩国检方指控,辛东彬涉嫌向崔顺实控制的基金会行贿70亿韩元(约合4256万元人民币),以换得朴槿惠对于获取免税店经营权的支持。今年2月此案一审宣判,法院判处辛东彬2年6个月有期徒刑。辛东彬当庭被捕。

辛东彬二审缓刑,辛东彬是谁二审缓刑怎么回事,乐天现在怎么样了

图为乐天免税店(韩联社)

除了身陷“干政门”事件,辛东彬还遭到检方贪污渎职罪名的指控。检方认为,辛东彬利用职权让乐天集团总裁家族成员成为日本或韩国乐天子公司挂名独立董事,并支付高额薪资。此外,辛东彬还涉嫌将乐天影院内的商店非法承包给家族成员。去年12月法院一审宣判,判处辛东彬有期徒刑1年零8个月,缓刑2年。(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