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绰号“美国老爹”的美国著名笑星比尔·科斯比因14年前在家中下药和性侵一名女性罪名成立,9月25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一所地方法院被判3年至10年监禁。

科斯比性侵被监禁事件始末 美国笑星科斯比个人简介资料照片

他是美国“我也是”反性骚扰运动兴起后第一个被定罪和判刑的名人。

当天在宾州诺里斯敦,蒙哥马利县法院法官史蒂文·奥尼尔裁定,依照宾夕法尼亚州法律,科斯比是“性暴力掠夺者”,须终身登记为性侵犯者,接受严格监督,不论搬到何处都需通知邻近住户和学校。

法官随后宣判,科斯比需要入狱服刑至少3年,3年后方有资格申请假释,监禁总时间不超过10年。科斯比还需要交纳2.5万美元罚款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科斯比被控于2004年1月在费城郊外家中下药和性侵安德烈娅·康斯坦德。今年4月,陪审团裁定科斯比3项严重性侵害罪名成立。据美媒报道,迄今,累计逾60名女性控告科斯比性侵,但只有康斯坦德一人胜诉。

延伸阅读:

比尔·科斯比(英文名Bill cosby)美国演员。出生于费城的一个工人区,获得过哲学博士学位并积极参加黑人社团的活动。早年他在夜总会以演滑稽独脚戏开始艺术生涯。 他的父亲在美国海军当司务长,常年在外。从海军复员后,他返回费城,得到一项体育奖学金后进入坦普尔大学,科斯比在三年级时离开坦普尔大学,投身喜剧演员的事业。

2014年12月15日,一名前花花公子女郎向媒体透露说,比尔·科斯比曾经下药强奸她。这位来自新泽西州的兔女郎P·J·曼斯顿说,上世纪70年代,20多岁的她曾在花花公子芝加哥俱乐部上班,戴着兔耳朵、穿着紧身衣、还有毛茸茸的尾巴做女招待。她就是在那里碰到了科斯比。

2018年9月25日,比尔·科斯比因14年前在家中下药和性侵一名女性罪名成立,被判3年至10年监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