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启用性侵者数据库原因揭秘 数据库44万人犯下惊人罪行!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遏制针对妇女的犯罪行为,印度推出一套全国性犯罪者登记册,协助执法人员更快侦破性侵案。

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援引路透社报道,随着印度备受瞩目的强奸案件逐渐上升,印度政府推出一套全国性犯罪者登记册。该登记册旨在遏制针对妇女的犯罪行为,减少对印度女性的性侵案。

据报道,印度内政部周四(2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数据库只能由执法机构使用,一般公众无法获取其中信息。登记册中有44万个登记名,其中包括被判犯有强奸罪、轮奸罪、性侵儿童罪和性骚扰罪的人。

印度政府表示,登记册会在不影响“任何个人隐私”的情况下,为执法人员提供罪犯的照片、地址和指纹。“国家性犯罪数据库(NDSO)将协助有效追踪和调查性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