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杰弗森父亲遭枪击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国媒体雅虎体育报道,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的父亲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位于加州康普顿被一辆路过的车辆所枪杀。

据报道,杰弗森的父亲当时正站在一家酒楼前,随后一辆车行驶过来,车里的人像杰夫森的父亲开枪并将他射杀。在杰弗森父亲身边的还有两个人,目前还不清楚杰弗森的父亲是不是凶手的真正目标。

随后杰弗森的父亲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并于昨晚宣布因抢救无效死亡,享年65岁。

洛杉矶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枪杀案。

理查德-杰弗森生在洛杉矶但跟他的母亲在亚利桑那州的格兰代尔长大。他在2001年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38岁的他已经在NBA战斗了17的赛季,其中在8支不同的球队打过比赛,并与2016年随骑士队拿到了NBA总冠军。上个赛季,他为掘金队打了20场比赛,场均8.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5分,目前他还是一名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