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CBS报道,美国缅因州海堤的一家餐馆因烹饪“传奇”级别的龙虾而远近驰名,但人性化的老板不希望龙虾们在痛苦中离开这个世界,于是决定让他们死了都要嗨,让龙虾吸过大麻再上路我是说上炉。

美国餐厅给龙虾吸大麻 以减轻被烹饪的痛苦

该餐厅的老板Charlotte Gill介绍,她首先在尝试了一只名为Roscoe的龙虾身上,尝试了这种无痛杀龙虾技术。

她把龙虾Roscoe放进一个约2英寸、装了水的盒子里,大麻的烟雾通过底部的一个洞被吹入水中,盒子里的Roscoe就被大麻麻醉,整只虾都晕乎乎的嗨了。

美国餐厅给龙虾吸大麻 以减轻被烹饪的痛苦

大麻在缅因州是合法的,Roscoe是第一次吸大麻,等他嗨过,被放回水箱跟其他龙虾在一块儿时,看起来比其他龙虾要平静很多,这是他告别了痛苦的一个证明。

Gill表示,作为对参与实验的奖励,Roscoe被放回了海洋。从此也是一只磕过药的龙虾了,够他回海里吹一辈子了。就是要小心不要游到其他国家或者州的海岸去,因为除了缅因州以外,很多地方的大麻还是非法的。

美国餐厅给龙虾吸大麻 以减轻被烹饪的痛苦

Gill的实验取得了成功,餐厅的龙虾现在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镇静。动物权利支持者Gill说:“如果我们要夺取一条小生命,我们有责任尽可能地做到人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