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图片

文在寅出发前往白头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0日报道,正在朝鲜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地时间当天早6时39分离开平壤百花园迎宾馆前往白头山。他将应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之邀同登主峰。

据报道,文在寅到达顺安国际机场后将乘韩国“空军二号”专机飞往三池渊机场,再乘巴士和滑车登上白头山主峰“将军峰”。韩方随行人员将乘高丽航空客机一同访问白头山。

文在寅在与金正恩两天两会发表《平壤宣言》后卸下包袱,访朝最后一天轻装寻访白头山,本打算下山后直飞首尔,后改变计划决定重返平壤,乘“空军一号”专机回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