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教授同情巴勒斯坦:不给“留以”学生写推荐信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密歇根大学的副教授约翰·利波尔德因为同情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拒绝为一位想去以色列留学的学生写推荐信,引起争议。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8日报道,全球最近十多年兴起 “抵制,撤资,制裁”运动(BDS),旨在通过发动国际舆论攻势孤立以色列,从而迫使以色列满足巴勒斯坦人的要求。与该运动相关的组织发布声明称教师们“不应该为希望去以色列学习的学生提供帮助”。据悉,该运动在美国很多大学都有广泛的支持者,约翰·利波尔德教授是一个典型代表。(郑奉常)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