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得洲连环杀人案两周连杀4人 美得洲连环杀人案凶手被捕事件始末

执法人员在州际35号公路旁发现两具女尸(图:美联)

海外网9月16日电美国得克萨斯州当局指控一名美国边境巡逻队主管犯下谋杀罪。当局称,该名主管在两周内实施连环杀戮,导致4名女性性工作者死亡,并意图绑架另1名女子。

据美联社(AP)16日消息,被捕边巡警叫奥尔蒂斯(Juan David Ortiz),35岁。韦伯县(Webb)地方当局说,险被绑架的女子在一个油站逃脱,即时报警。警方于当地时间周六凌晨约2时在一间酒店的停车场一辆货车内,拘捕匿藏的奥尔蒂斯。

当局表示,调查人员有“非常确实证据”,证明他与4女性性工作者死亡有关,其中一名性工作者系跨性别人士。

韦伯县地方检察官阿拉尼兹(Alaniz)形容奥尔蒂斯系连环杀手,他说当局认为自9月3日以来,奥尔蒂斯已经杀死了所有四名妇女。当局未曾透露受害者的名字,也未告知她们是如何被杀的。阿拉尼兹说,被害人中两人是美国公民,但其他两人的国籍尚不清楚。

阿拉尼兹说,调查人员仍在试图确定嫌犯的杀人动机。当局表示,他们相信奥尔蒂斯系独自行凶。目前,当局已落案控告奥尔蒂斯四项谋杀罪和一项绑架罪。

据报道,奥尔蒂斯系美国边境巡逻队入职10年的老兵。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发表声明表示,正在全力配合调查。

据悉,当地警方本月初在韦伯县西北部州际35号公路旁发现两具女尸。另外两具尸体则是在周六发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