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随着飓风“弗洛伦斯”风力不断增强并逐渐逼近,美国东海岸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三州政府相继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政府呼吁沿海地区居民储备好生活物资,做好随时撤离的准备。

南卡罗来纳州政府要求当地沿海地区约100万名居民于当地时间11号中午开始撤离,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政府也开始组织当地沿海地区、地势低洼地带居民撤离。

受政府呼吁,当地居民前往超市、加油站等地,储备水、食物以及其他一些生活物资以应对飓风来袭,不少居民表示正在持续观望飓风动态,并且已经做好了随时撤离的准备。

飓风“弗洛伦斯”逼近美国东海岸 上百万居民已做好撤离准备

当地居民:我正在考虑是继续留在这还是撤离,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情况可能还会发生变化,也可能带给我们严重的影响,所以我想再等一等,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当地居民:我们有计划要撤离,我们想再观望下今天的情况,看将会发生什么。

当地居民:我要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希望我的生意不会被毁掉。

飓风“弗洛伦斯”逼近美国东海岸 上百万居民已做好撤离准备

据预计,如果飓风“弗洛伦斯”移动缓慢,持续在美国东海岸沿岸地带徘徊,可能将会给当地带来大范围降雨,甚至影响到到弗吉尼亚州西部地区,给当地带来洪水、泥石流等灾害。预计居民撤离行动将持续数日。

飓风“伊萨克”紧随“弗洛伦斯”移动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的消息,除飓风“弗洛伦斯”之外,目前还有几个飓风在大西洋上空移动。其中,规模较小的飓风“伊萨克”紧随“弗洛伦斯”之后,本周周中抵达小安的列斯群岛后强度将开始减弱,预计将给波多黎各带来强风天气。另一个大西洋飓风“海伦”目前正在向北大西洋移动,未来12到24小时风力将增强,随后减弱,预计不会登陆。

飓风“弗洛伦斯”逼近美国东海岸 上百万居民已做好撤离准备

此外,太平洋上的热带风暴“奥利维娅”目前正在向夏威夷群岛移动。夏威夷已经发布了热带风暴预警,提醒当地居民为可能发生的强降雨和洪灾做好准备。

本文来源:【一人自栽自养自乘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