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游船相撞具体地点在哪里 美国游船相撞现场照片曝光

美国加州两船相撞。(图源:天空新闻)

海外网9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1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科罗拉多河上两艘私人游船相撞,造成4人失踪,至少1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广播公司(ABC)等媒体报道,两艘船上共有16人,其中一艘游船载有10人,另一艘载有6人。两艘游船迎面相撞后都沉入水中。

报道称,事发后,4人失踪,至少10人受伤,其中2名伤者送医后被视为情况危急。

圣贝纳迪诺县消防区发言人埃里克·舍温说,情况危急者被送往拉斯维加斯的大学医疗中心急救。其他伤势相对较轻的6人被送往当地医院诊治。剩余几人受了轻伤,只有1人要求去医院。

舍温称,河水最深处为30英尺(9米)。由于事发于晚上,潜入水流之中过于危险,救援人员不得不在周日(2日)早上恢复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一些船上游客因撞击的力量被抛入水中或自行跳下船,并未冲到河的下游。“我们救上来相撞事故受害者,他们在原始撞击点下游的3至5英里处。” 舍温说。

舍温还表示,沉船的声纳似乎没有显示船上有任何失踪人员。事故发生后,其他游船聚集在现场和下游帮助救援受害者。失踪的4人应该已经沉入河中。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据莫哈维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安妮塔·莫特森说,碰撞事故发生时,没有一名游客穿着救生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美国游船相撞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