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阿富汗喀布尔自杀式爆炸 48人死亡67人受伤

8月15日,阿富汗警察在爆炸现场警戒。当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至少造成48人死亡,67人受伤。新华社发(拉赫马特·阿里扎德摄)

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Pajhwok Afghan News)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一枚爆炸装置。暂时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事件负责。路透社报道也称,塔利班发表声明否认参与此次爆炸事件。

此次爆炸事件发生之际,阿富汗政府同时也在面临来自塔利班的沉重压力,后者与政府军在中部城市加兹尼交战。在持续五天的激烈战斗后,造成了数百名平民和安全部队成员的死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