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瑞典媒体报道,瑞典当地时间8月13日晚,瑞典警方收到来自瑞典吕瑟希尔、阿拉福什、法尔肯贝里、特罗尔海坦和哥德堡等多个城市的火灾信息,有近100辆汽车受损或烧毁。

瑞典多地发生燃爆恶性事件:近百辆汽车被点燃

警方表示,“我们遇到过多次火灾,但是在同一个晚上,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并且在不同地方还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件。”

瑞典南部城市哥德堡警方在13日21点接到第一起报警电话,之后又收到从该市以及100公里以外的特罗尔海坦、吕瑟希尔和法尔肯贝里的报警电话。警方表示,主要是车辆被烧毁,多是小轿车、卡车,还有一些垃圾处理场。

瑞典多地发生燃爆恶性事件:近百辆汽车被点燃

瑞典媒体报道,据目击者说主要是一些青少年所为,这些青少年团伙行动,穿着黑衣,有的戴着头套和帽子,看不清脸。警方14日称没有人因此次恶性事件受伤,也没有人因此事被捕。目前,警方没有给这一系列恶性事件定性。(央视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