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8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14日)上午约10时,美国马萨诸塞州最大城市波士顿发生枪击案,案发地点位于波士顿市马塔潘区的迪尔领路,案件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这次案件中死亡的受害者是2018年波士顿市死于凶杀的第34名受害者。目击者描述,凶手开枪后,该名受害者随即倒在案发地点马路的人行道旁,他的两名同伴在波士顿警察局B-3区的车站附近受伤。

波士顿市长威廉·格罗斯表示,他在上午9点35分之后听到了枪声,对此他感到非常不安。“3名受害者均是20多岁的男性,案发时正坐在一辆在迪尔领路行驶的轿车上。”他说:“难以接受,但是,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坏人,这也是为什么好人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确保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目前,凶手尚未找到,调查人员还不能确定他是徒步逃跑还是乘车逃走。格罗斯称,这次案件并不像是偶然发生。格罗斯上周宣誓就职波士顿市长,事发现场的记者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案发地点距离上周格罗斯宣誓就职的教堂仅几个街区之遥。

两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给他们治疗的一名护士称,她认得出这两人,案发之前这两人正在迪尔领路拐角处的一个面包店吃早餐,她那时正好从那里经过。另外一名女性目击者说当她听到枪声之后,就冲出家门去寻找儿子,担心他会被击中。“那枪声就像是快速射击,当时我非常担心,以为我可能会失去我唯一的儿子。我先看到两名受害者从车里出来,之后又看到了被击中死亡的那名受害者,我跑过他,因为即使我停下来,也无能为力。当时我特别紧张,全身都在颤抖。”她说。

据在场护士描述,一名男子锁骨被击中,而另外一名同伴则是手腕和右臂受了伤。目前,两名伤者还无法说出凶手的大致特征。

格罗斯继续像公众呼吁帮助警方抓住凶手。这已经是他三天之内第二次向公众发出呼吁。上一起枪杀案发生在周六(11日)晚上,波士顿公共工程部公路维护主管艾伦在自家沙发上遭到枪杀。案发地点也是位于马塔潘区。

格罗斯呼吁:“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对枪击案件的调查有所帮助,每一点信息都非常重要。马萨诸塞州有这个国家最为严厉的枪支法。但是在其他南部各州也能确立单边枪支法律之前,我们将继续为此战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