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西6月份服务业恢复增长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14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地理统计局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巴西服务业恢复增长。

数据显示,6月份巴西服务业环比增长6.6%,为2011年1月以来最大增幅;同比增长0.9%。

今年第二季度巴西服务业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0.3%。

根据巴西地理统计局公布的修正数据,5月份巴西服务业环比下降5%,为2011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

分析人士表示,6月份巴西服务业环比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5月份服务业受卡车司机罢工影响表现较差。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