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娜塔莉亚结婚 丈夫索洛维约夫个人简介

据《俄罗斯报》8月13日报道,上周末,即8月11-12日,俄罗斯国家杜马安全和反腐败委员会副主席娜塔莉亚·弗拉基米罗夫娜·波克隆斯卡娅与人权问题监察办公室负责人伊万·索洛维约夫在克里米亚举行了婚礼。婚礼非常简单,只邀请了双方的同事和亲朋好友。

被誉为俄罗斯国家杜马第一美女的娜塔莉亚,她的丈夫索洛维约夫拥有俄罗斯联邦荣誉律师奖章,并获得了法学博士学位。索洛维约夫和娜塔莉亚一样,也是东正教信徒,他甚至因为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滨海边疆区教区为教会做过服务和贡献而获得了多枚奖章。

参加结婚典礼的客人告诉媒体代表称,婚礼非常简单,但是很有品味。

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娜塔莉亚结婚 丈夫索洛维约夫个人简介

娜塔莉亚今年38岁,她的丈夫索洛维约夫今年47岁,曾在权力机构工作,他曾是俄罗斯联邦税务警察局侦察总局特别重要案件的高级调查员(该机构在2003年之前存在),2011-2013年领导俄罗斯国家杜马安全和反腐败委员会机构,之后在人权问题监察办公室工作。

克里米亚前美女检察长娜塔莉亚结婚 丈夫索洛维约夫个人简介

娜塔莉亚对自己的个人生活一直直认不讳,从来不会投媒体所好。众所周知,她与第一任丈夫已经离婚,并且几次向媒体表示她有一个非常喜欢的人。对于此次的婚礼情况,娜塔莉亚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并解释称,这是因为还没准备好讨论她的个人生活。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