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对中国征收关税最新消息  美国对160亿美元中国产品征25%额外关税

原标题: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第二轮关税计划,对价值160亿美元的进口中国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8月23日生效

据CNN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份价值约16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清单,并称从8月3日起,将针对清单上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该清单包含了6月15日公布的拟议清单中最初的284个关税细目中的279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