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软的不行来硬的?白宫6日将公布对伊朗重启制裁细节内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6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迈克 蓬佩奥8月5日称,白宫将于6日宣布对伊朗重启制裁的相关细节。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时决定,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于本周生效。

在从亚洲飞回华盛顿的飞机上,蓬佩奥对记者说:“这是我们为对抗伊朗‘邪恶活动’所采取努力的重要一部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财政部官员说,美国将从北美东部夏令时8月7日上午12点01分重新实施所谓的“突然返回”的制裁。

今天5月,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2015年世界大国与伊朗达成的伊核协议。该协议为了遏制伊朗核计划解除了一部分国际制裁。此前,特朗普还表示愿意与伊朗领导人举行“不设前提条件”的会晤。(实习编译:韩思羽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