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多地刷新高温纪录 29人因温热病丧生

新华社首尔8月1日电(孙一然)韩国疾病管理本部8月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韩国多地当天刷新高温纪录。由于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5月20日至7月31日期间,韩国已有29人因患温热病死亡。

韩国多个城市气温8月1日创下历年来新高。据韩国气象厅发布的数据,首都首尔当天气温一度达到39.6摄氏度,刷新了自1907年当地有气象观测记录以来的最高值。此前首尔最高气温纪录是1994年7月24日的38.4摄氏度。

此外,江原道洪川郡当天气温飙升至41.0摄氏度,创下韩国有气象观测记录以来的最高值。韩国气温上一次突破40摄氏度是在1942年8月1日的大邱。

持续高温天气导致中暑和死亡病例不断增加。数据显示,今年5月20日到7月31日,韩国共有2355例温热病病例,远超去年夏天的1574例。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