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多灾多难的“特朗普之星”,又被人砸了个稀碎······

(被砸烂的“特朗普之星” 图片来源:CNN)(被砸烂的“特朗普之星” 图片来源:CNN)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又被人砸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根据洛杉矶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5日早些时候,一名男子使用鹤嘴锄将位于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砸烂。据报道,“特朗普之星”已非首次被人砸烂。

(被砸烂的“特朗普之星” 图片来源:CNN)(被砸烂的“特朗普之星” 图片来源:CNN)

现场目击者帕特里西娅·考克斯向CNN表示,当时看见一名男子在地上,“就像在工作一样,在砸碎地面”,“我还以为他就在那儿工作”。

随后,洛杉矶警方以涉嫌故意破坏为由,逮捕了现年24岁的奥斯汀·克莱。警方透露,克莱没有透露其行为动机,调查仍在继续。

此事还惊动了好莱坞商会高层。报道称,好莱坞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莱罗恩·居布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星光大道”是一个庆祝入选者积极贡献的机构。

“当人们对我们的入选者不满意时,我们希望他们能以更积极的方式表达他们的愤怒,而不是破坏加州的地标,”居布莱说,“我们的民主建立在尊重法律的基础上。人们可以通过投票、而非破坏公共财产来改变现状。”

据报道,在特朗普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后,“特朗普之星”数度成为人们攻击、抗议的目标。2016年7月,有人在“特朗普之星”四周搭建了一堵小墙;当年10月,洛杉矶警方还逮捕了一名使用鹤嘴锄大锤将“特朗普之星”砸碎的男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