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酷暑高温德国一机场跑道被“烤坏” 机场一度瘫痪

中新网7月26日电 去度假啦,不过却无法准时出发。酷暑温度使德国汉诺威(Hannover)机场唯一在用跑道部分扭曲变形。在长达数小时时间里,没有飞机可以起降。游客们不得不在机场过夜。

持续高温给北边的跑道造成损害。24日晚间,汉诺威机场不得不暂时关闭;飞机也无法转用南边跑道- 该跑道正在维修中,不能使用。

整整一夜

据机场一名发言人通报,经一夜抢修,25日早晨6点,机场重新启用,但仍伴随航班取消或延误现象。

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预期,午间起,一切恢复正常”,但此后仍可能会有个别延误。她建议,游客们事先向各自的航空公司或旅行社打听所乘航班的情况。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受到影响的有41架客机的起飞和44架客机的降落。在候机厅C为滞留旅客支起了200个行军床;以汉诺威为目的地的旅客转飞帕德博恩(Paderborn)或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

就规模而言,汉诺威机场在德国排名第9。

炎热无期

25日,德国全境将继续出现最高摄氏36度的高温;26日,温度还将再升高一度。德国气象局(DWD)一名专家指出,即使是北海岛屿也经轻易达到30度以上。27日,气温还有可能升至38度,创目前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