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优胜美地火灾 因火势较大公园暂时关闭 民众最好绕道而行

据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馆网站消息,受森林大火影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管理处决定,从当地时间7月25日起关闭园区,园区内Yosemite Valley、Wawona以及Mariposa Grove等地区的酒店、露营地和游客中心亦将同时关闭。

美国优胜美地火灾 因火势较大公园暂时关闭 民众最好绕道而行

美国加州山区野火持续肆虐,此次山火发生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以西,已烧毁76000亩林地。交通方面,7月25日一并关闭的还有优胜美地园区内的140号高速公路路段(Highway 140/EI Portal Road),以及优胜美地谷地内的Glacier Point Road等。

驻旧金山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留意火情,尽量避免前往山火地区,保障人身安全,关注交通管制动态,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