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3名闯入伊拉克埃尔比勒省政府大楼的武装人员被击毙

新华社巴格达7月23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安全部队官员23日表示,当天闯入库区首府埃尔比勒的省政府大楼的3名不明身份武装分子已被击毙,3名人质获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库区安全部队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在击毙藏身于省政府大楼二层和三层的3名武装人员后,安全部队成功解救出3名人质。目前安全部队正在大楼内进行搜查。

当地媒体报道说,当地时间23日早7时左右,2名武装分子打伤一名警察后冲入省政府大楼,并从三楼开始射击。库区安全人员随后证实,共有3名武装人员闯入大楼。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表示对该起事件负责。埃尔比勒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约400公里处,此前极少发生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