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3岁男童被遗忘在大巴内 因车内温度过高身亡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侨报报道,日前,美国休斯敦一名3岁大的男孩在一次出行游玩后被遗留在车内,当时外界温度高达近100℉(约37.7摄氏度),车内温度达45摄氏度,导致男童不幸身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这名男孩与该托儿所的其他27名学生一起乘坐大巴前往附近的一个公园游玩。孩子们在当天早上10时左右乘坐大巴前往多斯公园(Doss Park),下午2时至2时30分左右回到托儿所。

学校记录显示,这名3岁大的男孩在出外游玩的学生名单之列。但是,一直到男孩父亲在下午来接他的时候,才发现这名男孩仍被留在大巴上。

被发现时,这名男孩已经没有反应,当时车内的温度高达113℉(约45摄氏度)。

调查人员认为,这名男孩被留在车内至少3个半小时。随后男孩被送往医院,于夜间7时45分宣告死亡。

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在对两名托儿所的工作人员以及该托儿所进行调查。

治安官罗森(Alan Rosen)说:“这是一出悲剧。”他督促父母和看护人在离开车辆前一定要先检查一下。

在美国,类似在炎热天气下将孩子留在车内导致死亡的事件不时发生。据安全组织孩子和车辆(Kids and Cars)统计,平均每年有37名孩子死于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