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加拿大多伦多再次发生枪击案:15人死伤 枪手已死亡

中新社多伦多7月23日电 (记者 余瑞冬)近期频频传出枪击案的加拿大多伦多在当地时间7月22日夜间再次响起枪声。截至23日凌晨1时许,警方公布的消息显示,有15人中枪,其中包括已毙命的枪手。

警方在22日晚10时左右接到报警。事发于多伦多市中心以东的希腊城(Greektown)街区。有现场附近餐厅内就餐的人士对加拿大广播公司表示,突然听到大约10至15声枪响。

当地媒体播出的来自社交平台的现场手机视频显示,街道远处接连传来枪声,有民众边回头边急步逃离。

多伦多警方尚未透露具体案情,但已证实,枪手在与警方驳火时被击毙。其余中枪的14人中,一名女子死亡,另有一名年轻女性情况危殆。

警方已封锁现场路段。多伦多警察总长桑德斯已赶赴现场。

多伦多今年以来已发生50余起枪击案,导致近30人死亡、逾80人受伤,明显高于去年同期数字。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近日已就治安问题先后与联邦总理特鲁多和安大略省新任省长福特进行沟通,并初步宣布了一些应对措施,包括申请联邦及省级资助以遏止暴力犯罪,加强社区服务,成立儿童危机康复小组和扩大青年就业计划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