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梅拉尼娅与普京握手后表情异样 网友:她被吓坏了

梅拉尼娅与普京握手后表情异样 网友:她被吓坏了

梅拉尼娅和普京握手时面带微笑。(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梅拉尼娅与普京握手后表情异样 网友:她被吓坏了

握手之后,梅拉尼娅的表情突然变得很严肃,像是被吓坏了一样。(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7月19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外媒曝光了会面当天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与普京握手的画面,梅拉尼娅在与普京握手之后表情异样,引发网友热议。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曝光了一段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陪同特朗普与普京会面的视频,视频画面一开始,特朗普向梅拉尼娅介绍普京,梅拉尼娅和普京握手时露出了微笑,而在握手之后,梅拉尼娅的表情突然变得很严肃,像是被吓坏了一样。

这段视频也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一位推特网友评论称,“她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也有网友评论道,“梅拉尼娅是房间里面唯一一个知道那个人(指普京)有多危险的人。”还有网友评论梅拉尼娅和普京握手之后的反应,“她看起来像是忽然‘短路’了几秒。”

当地时间7月16日,特朗普与普京在会谈过后出席了联合记者会。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对美国情报机构指控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表示怀疑,并一再表示相信普京,特朗普此番言论一出,立刻在美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美国国会两党和媒体纷纷对特朗普展开轮番攻击,指责特朗普选择站在普京一边的做法是“叛国”。

结束“普特会”返回白宫的特朗普,在17日下午对自己在记者会上的言论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认同俄罗斯没有干预美国总统选举的说辞完全是“口误”,他还说,自己完全接受情报部门对俄罗斯干涉2016美国大选的调查结果。而议员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指责其“软弱”。(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