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国2岁男孩玩枪走火 头部中弹 不治身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名2岁男孩8日在家摆弄一把没有上锁的9毫米口径手枪时,不慎扣动扳机,被子弹击中头部,不治身亡。

休斯敦警方说,事件发生在当日下午12时50分左右,休斯敦西北部埃克斯霍姆斯住宅区诺克斯街8400号的浴室。警方相信手枪是男孩父亲所有,但尚未确认。

男孩中弹受重伤,被送往得克萨斯儿童医院,抢救无效,在医院去世。

警方短暂拘押男孩父亲后将其释放。他为儿子的死哀痛不已。他家近亲苏珊娜·阿尔瓦拉多告诉美国KTRK电视台:“他是个事事亲力亲为的父亲,一天24小时围着儿子转,比许多父亲好。”

警方说,事件仍需调查,之后决定是否需要起诉。

警方呼吁所有持枪者看管好武器,避免这类悲剧发生。

根据美国《儿科学杂志》月刊去年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2012年至2014年,美国平均每年有1297名儿童死于枪伤,另有5790名儿童因枪伤被送进急救室。(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