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遭暴雨袭击 已致15人死亡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5日电(记者 丁雪真)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救援人员和警方4日确认,3日袭击该省首府拉合尔市的暴雨已致15人死亡,其中遇难原因多为触电以及房屋坍塌。

受连日高强度降水影响,目前拉合尔市及旁遮普省多个城市均遭受到不同程度的内涝灾害,市区内积水状况严重。此外,暴雨还造成市内一处道路塌陷,当地政府3日在巴基斯坦军方协助下进行了紧急修复。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本次暴雨为拉合尔市198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降水。拉合尔市洪灾预警部门4日称,在旁遮普省南部地区,本轮降水预计将于48小时内开始减弱,而拉合尔市未来24小时内仍有可能出现短时雷雨大风天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