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20年东京奥运会团体票定价2020日元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网站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委会3日召开相关会议,确定包括儿童、老年人、残障人士在内的团体票价格为202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适用于除开幕式、闭幕式之外的几乎所有比赛。

迄今为止,组委会已经确定了最高票价为是开幕式的30万日元(约人民币1.8万元),最低票价为2000日元(约人民币120元)。面向地方政府及中小学的“学校联合观战项目”团体低价门票将发放100余万张。

最终的门票价格概要将在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及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批准后,于20日正式公布。(编译:丛晓彤 审稿:张丽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