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利比亚海军在西部海域救起458名非法移民

新华社的黎波里6月24日电(记者李远 纳瓦斯)利比亚海军24日在西部海域实施两次救援行动,共救起458名非法移民。

利比亚海军发言人阿尤布·卡西姆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海岸警卫队在的黎波里以东120公里的胡姆斯附近海域的两艘橡皮艇上救起361名非法移民。

在另一次行动中,海岸警卫队在位于的黎波里以东150公里的兹利坦市附近海域的一艘橡皮艇上救起97名非法移民。

卡西姆还说,这些非法移民来自非洲多个国家,他们被转移到的黎波里一个海军基地,随后被移送到的黎波里的一处收容中心。

2011年以来,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界实施有效管理,许多非法移民来到利比亚,以此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