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越南北部地区暴雨成灾 造成5人死亡3人失踪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5日,据越南中央防灾委员会消息,当地北部地区连日暴雨,引发洪水与泥石流,截止至24日,已造成5人死亡、5人受伤,另有3人失踪。

据报道,河江(Ha Giang)、莱州(Lai Chau)与老街(Lao Cai)等北部省份,因受暴雨连日影响,发生洪水与泥石崩塌等意外,导致人员和财产损失。

报道称,水灾已造成河江省2人死亡,莱州省有3人死亡、5人受伤与3人失踪。许多民宅、政府机构建物以及大量农作物被洪水冲走或泡在水中,经济损失估计达560亿越盾,多条交通要道也中断。

目前,越南各地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展开救灾工作。越南中央气象中心预报,雨势会一直持续。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