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几内亚一小型飞机坠毁致4人死亡

新华社阿比让6月25日电(记者陈晨)科纳克里消息:据几内亚媒体24日报道,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当天在几内亚西部金迪亚省苏盖塔市一村庄附近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几内亚政府发言人阿布-巴卡尔·西拉24日晚在记者会上说,这架飞机属于一家私人航空公司,当天上午从首都科纳克里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造成机上两名飞行员和两名技术专家丧生。西拉说,两名飞行员分别是德国人和佛得角人,技术专家分别是波兰人和几内亚人。

几内亚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委员会对坠机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