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区块链应用成果展在菲律宾举行

新华社马尼拉6月25日电(记者董成文 王羽)区块链应用成果展日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来自东南亚国家和中国的30多家区块链产业相关公司参展,展会提供了丰富的区块链应用成果及体验。

在展会现场,来自菲律宾、新加坡、泰国、中国等的区块链产业相关公司展出了各自的区块链应用成果,包括分布式存储、跨境支付、溯源防伪、保险理赔自动化、内容社交、物联网、电商等,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技术的新型集成应用,具有去中心化、开放性、防篡改、匿名性等特点。

今年4月,菲律宾政府首次批准区块链产业相关公司在菲运营,首批入驻卡加延经济特区的15家区块链和金融科技公司分别来自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

菲律宾卡加延经济特区署署长劳尔·兰比诺在展会上表示,该特区正在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以吸引更多新兴科技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