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墨西哥连发枪案 共11人看世界杯墨西哥队与韩国队比赛时被杀

墨西哥北部边境城市华雷斯当地时间23日发生系列枪击案,造成至少14人死亡。其中11人是在观看世界杯墨西哥队与韩国队比赛时遇害。

据法新社24日报道,该市长期深陷毒品和暴力犯罪问题。其中一起枪击事件23日晚间发生在该市南部地区。8名正在观看足球赛的男子遭枪击,其中6人身亡,2人受伤。几乎与此同时,5名在市中心一家理发馆观看足球比赛的男子也遭枪击身亡。而当天早晨,另有3人在一处派对现场被抓走,随后被枪决。上述枪击案发生后,华雷斯市6月以来的被杀害人数上升至128人。(甄翔)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