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17届拉巴特国际音乐节开幕

新华社拉巴特6月22日电(记者陈斌杰)为期9天的第17届拉巴特国际音乐节22日晚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拉开帷幕。

音乐节期间,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表演者将为观众带来130多场精彩演出,囊括阿拉伯传统音乐、非洲部落音乐、东方音乐、流行、摇滚、嘻哈、爵士、蓝调等众多音乐风格和类型。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区分不同风格的演出,本次音乐节共设立国际、东方、非洲、摩洛哥等6个不同主题的舞台。此外,艺术家还将在拉巴特街头进行4场歌舞巡演,让当地居民充分感受音乐节的欢乐氛围。

自2002年首次开办以来,拉巴特国际音乐节已经发展成为摩洛哥规模最大的音乐节,在非洲大陆享有盛名。主办方表示,拉巴特国际音乐节平均每年吸引观众250万人次,为提升拉巴特的城市知名度、促进当地旅游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