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中央邦发生交通事故至少15人丧生

新华社新德里6月21日电 印度中央邦21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5人丧生、6人受伤。

印度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这起事故发生在中央邦首府博帕尔以北450公里处的莫雷纳地区。事发时,一辆满载沙子的卡车撞上一辆载有乘客的吉普车,造成15人丧生、6人受伤。

警方说,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离了现场,目前警方已立案对事故进行调查。

目击者称,附近居民和警方在事发后同时展开救援,伤者被迅速送往附近医院。

因道路状况恶劣以及驾驶员超速、超载等违规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频发。据不完全统计,印度每年有约15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