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本章鱼成功预测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首战告捷

日本章鱼成功预测日本队在世界杯赛中首战告捷

NHK电视台截图

人民网东京6月20日电(许永新)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上曾出现“预测帝”--章鱼保罗,成功预测了8场比赛,命中率达100%。如今,在日本北海道也有一只章鱼大显身手,并已经成功预测了日本队首战告捷。

据NHK电视台报道,19日,为了给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日本队助威,北海道小平町渔民利用捕获的北太平洋巨型章鱼,对日本队的首战结果进行了预测。章鱼被放到了一个圆形水槽中,水槽里放置了三个笼子,上面的牌子上分别画有日本国旗和哥伦比亚国旗,还有一个笼子上写的是“平局”。结果章鱼游向了有日本国旗的笼子,预测日本队获胜。

结果,日本队在首轮比赛中以2-1战胜了哥伦比亚队,预言成为现实。

此外,这只章鱼还预测了小组赛上日本队剩余的两场比赛。第二轮与塞内加尔的比赛,这只章鱼游向了“平局”,而第三轮与波兰的比赛,这只章鱼则游向了波兰。根据预测,今后日本队将迎来一番苦战。策划这次预测活动的渔民阿部喜三表示,第一轮比赛完全应验,章鱼成功进行预测,很有意思,但是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还是希望不要应验为好。

阿部喜三等人计划在日本队小组赛出线后,再次让章鱼进行预测。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