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华裔亿万富豪买下《洛杉矶时报》 宣称要对抗“假新闻”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从南非移民到美国加州的华裔亿万富翁黄馨祥(Patrick Soon-Shiong)17日收购了具有悠久历史的《洛杉矶时报》和《圣迭戈联合论坛报》,宣称要对抗“假新闻”。

黄馨祥17日在这两家报纸上发表了声明,向读者承诺对抗“假新闻”并坚持独立的新闻报道。他在声明中说:“我相信,“假新闻”是当今时代的癌症,而社交媒体是癌症转移的工具,像《联合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这样的媒体机构比以往要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收购上述两家报纸之后,黄鑫祥将成为加州新闻集团执行董事长。此外,他还拥有洛杉矶棒球队湖人队4.5%的股份。

黄馨祥出生在南非的一个华人家庭,他的父母是在二战时期从中国逃到南非的。黄馨祥曾就读于南非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itwatersran)医学院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他曾创建过两个生物医药公司,移居美国后以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两家公司。黄馨祥一生从事癌症研究,公司出售所得也用于这方面的慈善事业。(老任)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