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埃及新内阁宣誓就职

新华社开罗6月14日电 埃及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由前住房部长穆斯塔法·马德布利任总理的埃及新内阁于当天宣誓就职。新内阁中,国防部长、内政部长、财政部长等12个职位由新成员担任。

埃及新内阁设立33个部长职位。本届内阁新当选成员包括国防部长穆罕默德·扎基、内政部长马哈茂德·陶菲克、贸易与工业部长阿姆鲁·纳萨尔、财政部长穆罕默德·马伊特等12人。前电力、石油、考古部长等20人留任。此外,住房部长职务由总理马德布利兼任。

6月2日,总统塞西在埃及议会宣誓就任,开始他的第二个4年总统任期。前总理伊斯梅尔5日向塞西递交内阁辞呈。塞西随后任命马德布利为新一任总理,同时要求他开始组建新一届内阁。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