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韩国首尔飞往日本东京一客机因疑似起火紧急降落

新华社东京6月2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大韩航空一架客机2日晚因货舱疑似起火而在东京羽田机场紧急降落。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导致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受到影响。

据报道,这架航班号为KE2711的波音777型客机当晚从韩国首尔金浦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因驾驶舱中仪表显示货舱起火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羽田机场方面随即安排该客机紧急降落。

日本国土交通省东京机场事务所说,客机乘客及机组人员189人中无人受伤,目前还不能确认该客机货舱是否起火,大韩航空正在对事故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该事务所还说,事故导致羽田机场一条跑道被封锁,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延误或被迫改降其他机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