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泰国南部海岸发现死鲸 胃里有80个塑料袋重达8公斤

泰国南部海岸发现死鲸 胃里有80个塑料袋重达8公斤

当地时间6月2日,一头吞食了80多个塑料袋的巨头鲸幼崽死在泰国南部海岸。(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泰国南部一只巨头鲸幼崽在吞食80多个塑料袋后死亡。

泰国海洋与沿海资源厅官员表示,发现这只巨头鲸幼崽时它还勉强活着,在随后4天的时间里,救援人员奋力抢救让其吐出5个塑料袋。但后来工作人员在尸检时发现,这头幼崽胃里有80个塑料袋,重达8公斤。

当地的海洋生物学家表示,因为吞食大量塑料袋使这头鲸根本无法再吞下任何有营养的食物。他补充说,在泰国水域,每年有近300头海洋生物,包括巨头鲸、海龟、海豚因吞食塑料袋而死。“这是个严峻的问题,我们每年使用太多塑料袋。”

泰国海洋与沿海资源厅在脸谱网上公布消息称,当地时间5月28日,该部门在靠近马来西亚边界的一条运河里发现这只巨头鲸幼崽。救援人员经历抢救,但不幸的是,这只巨头鲸幼崽于2日死亡。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